加盟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 引爆财富狂潮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推出自然*疗近视的方法,*疗程序简单持久,安全无痛,结合现代医学和营养学的*新研究成果,视力健康开发中心推出自然*疗近视的方法,*疗程序简单持久,安全无痛。是有产品质量**的视力**加盟项目。

加盟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前期*低投资约为3.98万元,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总部免费配送千里明数字理疗型、数字调节型、复合防*型眼镜、眼贴、耳穴贴、验光插片箱、视力表灯箱、试镜架、瞳距仪、瞳距尺、视力表、眼**操图、系列展板、展架、服装、胸牌、授权铜牌等设备,同时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总部还提供营销方案、验光及市场运作培训等。

加盟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千里明是眼镜的革命,是普通近视镜的替代品,这可不是品牌自吹自擂,是有真凭实据的。千里明眼镜是国家二类医疗器械,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正规批号及专利,既能用作普通近视镜,又可以在学习中*疗近视,真正实现了学*同步、矫*同镜,成为普通近视镜的替代品。

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与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研究院等医疗机构数名中医眼科专家共同研发的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近视*疗干预综合疗法,历经7年近6万例中、小学近视及弱视患者的验证。加盟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千里明视力康复中心效果持久不反弹,避免同类产品选穴准确性差,*疗后易反弹的弊端,真正做到将近视扼杀在萌芽状态。是真正有效的视力**加盟项目,具有广大的消费群体。

标签: 视力康复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