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容院需要什么手续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加盟是目前的朝阳行业,在这个领域里有许多创业者实现了他们的致富梦想,那么想要乘着这股东风,开启**人生,我们*先就需要弄清楚开美容院需要什么手续,这是致富的前提,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开美容院需要什么手续,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持美容院加盟商的本人身份证、美容上岗证或技术等级证、员工(有效证件)、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办理卫生许可证。

二、持卫生许可证、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合同租赁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特殊行业许可证。

三、持卫生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美容厅或美容院营业执照。

四、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和其它证件到当地税务部门登记领取税务发票。

开美容院需要什么手续,以上内容就是美容院加盟需要申办手续的相关内容,如果您有意于小本创业,那么美容院加盟将是不错的选择,这种项目,投资小,收益大,***,是真正的*****。

标签: 开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