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面膜怎么样?加盟好不好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面膜怎么样?“御泥坊”具有**历史文化的民族品牌。御泥坊以天然品质,自然美丽为服务特色,致力于天然矿物系列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御泥坊面膜加盟,天然护肤好面膜,定能为万千女性带去喜爱的产品,为您**致富商机。

1、*特的加工手法

为保持大山的原生态环境及滩头矿物泥浆的特殊性,泥块的开采全部由村民人工挖掘,开采回来的泥需用古树芯特制木棒人工敲打去杂质,反复5次以上。接着是提炼过程,需将打碎的泥粉倒进大池,放入山泉水,反复物理沉淀去除泥巴及杂质,取悬浮在水中的泥浆,历时6个月以上。经检验合格后方可用于加工泥浆面膜或香粉纸等护肤产品;全过程未添加任何防腐剂、香料、色素等化学成分,属纯绿色加工,***产品。

2、世界*一无二

滩头御泥经清华大学分析中心等多家研究机构**检测:富含21种对皮肤有益的矿物微量元素。目前在其它任何地方尚未发现相同成分的泥块。

3、三大功效****

显著功效:美**肤、控油洁面、收缩毛孔。

此外滩头矿物泥浆还具改善机体的生理生化状况,参与、干预细胞信息的传递、调节代谢的平衡有积极作用,具有松弛神经、抗疲劳、延缓皮肤衰老、吸附污垢、抑制细菌生长等功效。并具有药用性,对皮肤美容、消炎止痛效果明显。

标签: 御泥坊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