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护肤品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相宜**护肤品是国产知名护肤品牌,创立于1999年。相宜**携手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萃取地道**精华添加自创“导入元”使活性成份穿透角质层深达“肌肤芯部”调理养护有效改善肤质肤色。相宜**护肤品加盟,市场广大***爆,**是您的创业之选。

相宜**是一个诠释“**养肤”概念的品牌。相宜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国内*早涉足**药美容护肤领域的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护肤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且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长期合作,创立**护肤研究中心,取得多项专利发明。

相宜**护肤品加盟条件是什么?相宜**护肤品加盟条件:

1、对相宜**有充分的了解;

2、认同相宜**品牌文化,认同相宜**经营管理模式;

3、具有大专以上的学历;

4、具备3年以上的经营经验;

5、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度;

6、有独立承担投资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

7、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一般需要5—10万元左右;

8、要求有120平米以上的店面或场所。

相宜**官方会对您的相宜**加盟条件进行实力测评,一旦通过测评,您就能成为相宜**的代理商了。加盟相宜**护肤品,是您的智慧之选,定能让您生意红*,赚足女人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