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养生坊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食疗养生”是一个****的事业,也是一个**的市场契机。2009年7月,湖南善瑞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以“善瑞养生坊”为品牌全面进军食疗养生领域。善瑞养生坊的出现,在这个方兴未艾的行业,*占市场先机,竭力成为新行业的**者。善瑞养生坊加盟条件是什么?

善瑞养生坊认为,回归自然,选择绿色、天然、无公害的食物才是人们饮食*正确的出路。因此,善瑞养生坊不仅是卖优良的产品和**的服务,倡导正确健康的饮食文化更是善瑞养生坊崇高的使命。

并且善瑞已经得到**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先后获得多种荣誉:“中**养**协会**品牌”、“湖南省质量法制协会会员单位”、“****食疗学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投资价值**项目”、“湖南省食品卫生A级单位”。善瑞养生坊加盟条件是什么?

善瑞养生坊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企业和自然人;

2、热爱食疗健康产业,肯学习,有进取心;

3、认同公司的产品、商业模式、企业文化;

4、遵纪守法,文明经营;能自觉维护“善瑞养生坊”的品牌声誉。

标签: 善瑞养生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