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汉方SPA怎么样?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佰草集汉方SPA秉汉方养生养美之道,荟萃佰草自然毓秀,融汇古今**秘技,配合花木精油养护,**药浴水疗,全面呵护女人“身、心、灵”的健康平衡之美。佰草集汉方SPA养生馆加盟怎么样?

佰草集汉方SPA怎么样?佰草集汉方SPA传承千年的汉方养生养美之粹以“整体、平衡”为精髓,以循序渐进之法,调谐人体内部三焦五脏、奇恒之腑,深理经络通畅,补蕴气血精华;不仅从**整体调理呼吸、血液、精气神的运行,更可深度荡涤女人内部潮汐,使之与日月星辰的流转契合。

经络平衡

佰草集汉方SPA,传承中华“内外阴阳平衡”的养生养美精粹,调理三焦平衡,补益奇恒之腑,畅通人体经络,滋润气血精华,从根本改善都市女性失衡症状。

脏腑平衡

脏为阴,腑为阳。三焦为人体躯干内的五脏六腑;奇恒之腑主要为脑、髓、骨、脉等,与三焦补充组成人体脏腑系统。两者平衡协调,才能共同实现人体脏腑平衡,使人体的全面机能得以展现,精、气、神皆达到*佳的状态。

气血平衡

血为阴,气为阳。气血是人体*基本的能量物质,流通于经络之内,营养滋润着三焦脏腑,并直接体现于面色和肌肤上。女人保持气血平衡,肌肤才可焕然新生;健康好气色自然由内而外呈现出来。

标签: 佰草集汉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