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丽人美甲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投资,做什么好呢?投资加盟东方丽人美甲能不能**?这是广大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其实投资项目想要**无可厚非,东方丽人美甲加盟,**让您财源滚滚。那么东方丽人美甲加盟条件是什么呢?

东方丽人美甲以人为本,技术为先,精益求精,**质量,真诚服务为宗旨!在美甲界里,东方丽人美甲拥有**的专业美甲指导顾问,**的**美甲讲师和经验丰厚的美甲管理人员,美甲工作人员上岗前均接受东方丽人专业美甲机构严格的专业培训。

东方丽人美甲加盟条件:

1、热爱美甲事业,具备法人资格或有*立经营资格的自然人

2、原则上要求在全国一线城市

3、加盟进巍美甲须具备10-50万元的投资能力

4、能在当地找到适当的经营场所

5、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具有基本的文化素质修养

6、能够认可进巍美甲加盟总部企业文化,服从特许总部的统一管理

东方丽人美甲一直将美丽作为孜孜不倦的追求,并倡导健康美,利用先进的技术,绿色健康产品 把护甲、美甲 护脚、美脚打造****。东方丽人美甲加盟,既能为别人打造靓丽外表,又能开心*大*,何乐而不为呢,快来加盟吧。

标签: 东方丽人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