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加盟好品牌 天津康婷化妆品好不好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康婷化妆品加盟怎么样?化妆品加盟好品牌 。天津康婷化妆品是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重要的化妆品品牌。天津康婷化妆品加盟项目将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开发区,建筑面积 8000平方米,总资产1.2亿元。是一家年产值8000万元的研发、生产型企业。公司拥有微生物发酵工程生产基地、*批通过GMP认证的**食品生产基地及十万级净化的化妆品生产车间。公司实验中心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其中微生物实验室主要负责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研发与**,该项目研发历时三年,耗资近千万元,目前已取得了**的成就,并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肯定。

天津康婷化妆品加盟***,公司更有自己的化妆品实验室。化妆品实验室主要负责新型美容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已拥有上百种成熟的产品配方,并随时与国内外各大化妆品原料供应商、生产商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以工程师们特有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时尚触角准确的把握潮流的走向,随时推出*具市场影响力的**美容产品。不仅如此,公司为了使我们的科研队伍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一直与包括天津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在内的国家多所知名大学和业内外50多位**教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2005年,与瑞士瑞倪维儿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正式合作,更使康婷公司的科研实力如虎添翼,并将迅速跻身***科技型企业的行列。21世纪是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发展的一个世纪,先进的科研成果只有与先进的生产力相结合,才能够**出造福千家万户乃至子孙万代的健康产业!

天津康婷化妆品,是现代美容**的新兴力量,在众多的美容化妆品加盟项目中脱颖而出。天津康婷化妆品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