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星堂药妆店加盟 未来市场前景好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一股国外产品进口到中国,人们对化妆品的认识和视野有了新的突破。来自日本的品牌梦星堂药妆就是一股十分有实力的旋风,吹进了中国的护肤品牌界,并且扎住了脚跟。加盟梦星堂药妆店,未来的市场前途不可限量。

有数据统计,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药妆店药妆化妆品加盟品牌销量约占化妆品销售总量的60%,可见在这些地区,消费者对于化妆品的选择,更倾向于温和不刺激,且有药用价值的药妆。在日本和美国,药妆店的数量更是超过3000家,日本和美国的女性已经将药妆店作为选购化妆品、护肤品的*要场所。此外,远在欧洲的法国,超过50%的女性消费者都喜好在药妆店购买护肤品,而德国的药妆销售额更是高达143亿欧元。

梦星堂进入中国后,为中国顾客提供具有“信赖”“安心”“安全”的日本商品的同时,还为顾客提供日本本土服务“微笑”“亲切”“特色服务”。

梦星堂药妆店集合了400多个**一、二线品牌,涵盖护肤、彩妆、工具和生活周边等6000多个种类。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度的护肤品、彩妆、美容工具、婴童男士用品、及品类众多的日用百货,所有品类围绕着“健康与美丽”合理延伸,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种类的商品,以迎合不同生活型态的需要。

在中国,虽然化妆品销售总额的数目**庞大,但是药妆化妆品所占的市场份额却依然很小。梦星堂进口药妆加盟招商正是看准了这个好商机,对于加盟梦星堂的商家,我们将会对其提供全方位的营运支持,让其顺利创业。另外,我们采用前瞻式的药妆卡位,店铺的**形象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如果您想成为梦星堂的一份子,就来加盟吧。

标签: 梦星堂药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