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全能通汽车美容?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通汽车美容为汽车美容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让汽车美容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一个迎合了时代脚步的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是不言而喻的。**通汽车**美容是一个时代的**,它开启了汽车美容行业的新篇章,这是一个*****的品牌*选。如何加盟**通汽车美容?

如何加盟**通汽车美容?**通汽车美容加盟流程:

1、咨询了解:通过电话,传真或网上留言方式,咨询了解相关问题。

2、申请合作:咨询了解,确定投资意向名额,**通汽车美容公司总部将会安排一对一的投资顾问为您服务。

3、现场考察:确定投资意向,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公司详谈合作具体事宜。

4、签订合同:达成共识后,正式确定**通汽车美容合作意向,交纳相关费用。签订合同,确定代理级别。

5、免费培训:掌握产品使用方法及营销运营管理。

6、开业筹备:汽车用品市场、4S店、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大型停车场、汽车美容店、汽车维修站等及店面地址选择。

7、物流配送:由**通汽车美容客服部积极为你办理系列产品配送及相关宣传产品。

8、后续支持:开业后,售后服务和营销指导将跟随其后,做到扶上马,再送一程。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