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眼镜怎么加盟?宝岛眼镜加盟流程有什么?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宝岛眼镜官网,宝岛眼镜“创新、专注、守信、**”是上海宝岛眼镜有限公司与福州宝岛眼镜有限公司的基本品格和至高**,是指导福州宝岛眼镜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岛眼镜有限公司诚信服务、真诚奉献的行动指南和服务标准。那么宝岛眼镜怎么加盟?宝岛眼镜加盟流程有什么?

宝岛眼镜怎么加盟?宝岛眼镜加盟流程:

1、填写宝岛眼镜加盟申请表并递交相关资料。

2、宝岛眼镜公司初步审批及进行投资回报分析。

3、宝岛眼镜公司派专员市场考察并洽谈合作条件。

4、双方签订宝岛眼镜加盟合同并缴清相关款项。

5、宝岛眼镜公司协助筹备策划开业。

6、装修、培训、货品配置、开业活动。

7、店(柜)开业。宝岛眼镜公司后续服务支持。

眼镜店加盟,生活处处有商机,关键就要看您能不能抓得住。宝岛眼镜怎么样?宝岛眼镜凭借多年的运营和设计经验,不断创新产品,推出市场,结合有效地促销手段,获得成功,在市场上销售*爆!**的项目就在您的面前,宝岛眼镜怎么加盟?以上是加盟开店流程,还在等什么,如有什么疑问,请在下方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