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富富侨足疗可以加盟吗?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家富富侨足疗是中国养生**、足疗行业*大的、*具知名度的、*具竞争力的航母企业;又是解决人员就业*多的、经济效益*好的足疗**知名企业。家富富侨足疗可以加盟吗?富侨足疗加盟,富侨响亮的名声已经打响,只等您的加入,一起共享致富。

重庆家富富侨足疗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7月,位于中国第四直辖市—重庆。公司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公司下设四个分公司。重庆家贵富侨足疗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六百五十七家直属、加盟联销店,解决五万多员工就业,深得各级政府的好评以及支持,重庆家贵富侨足疗有限公司现为重庆市知名企业。

重庆家富富侨足疗经过十一年的艰苦创业,励精图治、潜心拓展、诚信经营。现拥有全国加盟连锁、直属店共六百五十七家,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解决就业员工两万多人,得到了全国各地政府部门的好评与支持,深得全国各界足疗人士的欢迎与喜爱。

家富富侨足疗可以加盟吗?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热衷于富侨养生足疗**的社会各界精英,投入到加盟富侨的企业发展洪流之中。相信在您们的关心与支持下,重庆家富富侨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逐步迈向拓展规模化、产业多元化、合作双赢化的集团性企业。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