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林面膜多少钱一盒?效果怎么样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蝶之林面膜多少*一盒?*近市面上网络上一个面膜品牌非常*爆,那就是蝶之林面膜!蝶之林面膜加盟怎么样?产品好不好?蝶之林,专业化妆品品牌,总部集科研、开发、经营、销售于一体,以活机翠竹、天然植物成分及纯粹花材成分为本源的**化妆品品牌。蝶之林面膜,系蝶之林主打产品之一,散发无限风采,将品牌平台与消费者达成**的统一,前景广阔。那么,市场上蝶之林面膜卖的怎么样?蝶之林面膜多少*一盒?

蝶之林面膜,****款,**定制科技型竹纤维面膜,多重功效,**肌肤****,面部肌肤重回健康平衡,清润通透,护肤能量源源不断深入肌底,滋润肌肤,抚平细纹,肌肤弹滑紧致,恒美如初,美颜必备神器!蝶之林面膜多少*一盒/蝶之林面膜价格:

蝶之林美肤亮肌竹纤维面膜

功效:抗菌、保湿、滋养、活化、修复、紧致、新生

规格:蝶之林美肤亮肌竹纤维面膜25ml*6片/一盒(每片独立包装)

保质期:3年

发售价:199元

蝶之林水润清衡竹纤维面膜

功效:抗菌、保湿、滋养、活化、修复、紧致、新生

规格:蝶之林水润清衡竹纤维面膜25ml*6片/一盒(每片独立包装)

保质期:3年

发售价:199元

以上就是蝶之林主打的两款面膜的发售价以及基本信息的介绍!如今,当人们对美的关注变得像吃饭一样重要,“美丽经济”被视为21世纪*大的财富领域之一,它几乎是一个**性的趋势,这个经济综合体中*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美妆行业。蝶之林面膜,拥有四大“新生能量——微修护SPA”专利,是为商渠道代理高端品质的标志性产品,商机*热,值得投资!面膜加盟,首选蝶之林,品牌可靠,产品卓越,好商机,致富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