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缘宫取痣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痣缘宫取痣的效果到底怎么样?痣缘宫加盟公司已成功培训技师1500多位,其中有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生他们分别来自于医院、美容院、媒体、直销业、传统**、保险业、下岗职工等各个领域,群英聚集。痣缘宫加盟公司专营店已经辐射到了北京、福建、山东、新疆、上海、内蒙古、湖北、四川、陕西、浙江、江苏、山西、宁夏、青海、广东、贵州、天津、河南、河北等各大省市。

痣缘宫美容加盟流程:  1、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实地考察:到痣缘宫加盟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痣缘宫加盟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店面装修:痣缘宫加盟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痣缘宫加盟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痣缘宫取痣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公司董事长、主*医师华富好先生出生在六代中医世家,自幼随家父学医,82年参军到部队从事医疗工作,83年被《兰州报》称颂为好医生,****《人民军队报》赞誉为“小华佗”,多次荣获“文明**”和“模范士兵”称号,荣立三等功一次,行医二十六年成功*愈数万人,深受军民爱戴。为了让更多的人焕发美丽容颜,美容加盟痣缘宫传承并钻研六代家传古方,成果显著。在他的积极推动下华富好品牌被人熟知,华富好美业蒸蒸日上! 前往加盟官网或在下方留言咨询相关信息。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