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博士专业祛痘官网怎么加盟(加盟流程)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痘博士专业祛痘官网怎么加盟(加盟流程)。痘博士是一家多年专注于痤疮*疗研究的皮肤美容研究机构,目前针对东方人的皮肤问题研发出了一系列有效果的好产品,克服了传统痤疮*疗时间长、效果差、易反弹的缺点,痘博士加盟产品和*疗方法有效的解决了东方人痤疮的根*问题。采用复合护理皮肤的模式,集清油脂、拔痘根、祛痘印、平痘坑、养肌体的五步一体化,所以能有效消灭青春痘引起的痤疮杆菌,阻绝化脓、红肿发炎等问题。

痘博士加盟流程:  1、 合作征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征询合作使命,索取相关资料; 2、 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使命; 3、 实地调查:到总部实地调查项目,与总部工作职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 签名条约:双方确认调查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名合作条约; 5、 估计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估计权; 6、 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承当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承当考核; 7、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支配; 8、 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的铺货,支配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引导:总部专业职员长期进行跟踪引导及营销辅佐。

痘博士专业祛痘官网怎么加盟(加盟流程)。美容加盟品牌作为一家致力于基业长青的企业,标准化、模式化、简单化,这就是佐康与数以千计的合作伙伴****!痘博士加盟品牌将竭尽全力,帮助那些渴望成功的创业者找到属于自己值得一生去经营的美丽事业,痘博士加盟品牌将以"以人为本,顾客至上,锐意进取,双赢发展"为品牌理念,与您一起携手**祛痘事业的美好明天。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