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艾堂艾灸中医养生馆加盟电话是多少?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仲艾堂艾灸****馆加盟电话是多少?仲艾堂艾灸****馆产品采自天然基地,所以更加的****,与普通的内服药物一比较就会发现用法更广,副作用也不会有的,采用传统的*疗方法,直达患处,快速*愈,同时还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仲艾堂艾灸养生馆加盟,*大**等你来!

仲艾堂艾灸养生馆加盟优势:  1.“仲艾堂“品牌已经注册为合法商标。 2.实力资质较强的艾绒制品生产厂商(南阳市唯一一家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3.单桂敏老师进货渠道,合作伙伴。质量保证。 4.不存在断货现象,有专业的生产设备,生产工人与销售人员。 5.线上线下综合销售的方式,逐步扩大销售渠道。 6.客户遍布我国众多城市以及国外的美国,韩国,日本等国。 7.艾灸馆,美容院常年拿货。品质共分享。 8.可以进行实地考察,无论是法人代表,还是销售人员,都会让您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仲艾堂艾灸****馆加盟电话是多少? 前往养生馆加盟官网或在下方留言咨询相关信息。仲艾堂艾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艾灸养生技术、原料、产品研发与推广的综合型企业,以“传承中华国粹、弘扬自然养生”为使命,历经多年沉淀,已形成全产业链体系。未来的仲艾堂将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腾飞发展!我们以“弘扬艾草文化,传播绿色健康”为企业愿景。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