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洗脚店投资需要多少钱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现在大家都不将就吃不将就穿,就将就养生,成天就是吃什么养生,洗脚养生,美容养生这些。看来健康养生项目这块越来越**,这类项目都是投资热点,洗脚店作为*****自然受到不少关注。那么,我想开个洗脚店投资需要多少*?

洗脚店这个行业的利润很高,但是同时投资也不小。我想开个洗脚店投资需要多少*?洗脚店可分低、中、高三类。大一点的店面所面积大、投资费用肯定是**元以上,投资高,利润也较高;一般一点的店面200-300平方米面积,投资费用大概在几十万元左右,小店面也就投资肯定小,面积也不大,风险也小,大小店面肯定是有区别,小店面服务设施肯定是不完善的,但是都有各自的好处。选择哪个档次的店铺是投资人*先应当决定的,但各类型也各存风险,没有一类是万无一失的。

目前洗脚业发展呈现两大趋势。我想开个洗脚店投资需要多少*?*先,行业日益获得认同,消费者将其作为休闲服务业接受,而**是以前带着“有色”的眼光评头论足。另一个趋势,投资者看重其发展潜力,认为只要有专业的水平、**的服务,洗脚的投资回报可观。开家洗脚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脚步的穴位是很多的,因此人们对于脚步的爱护要更加重视,所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就越来越喜欢洗脚。

洗脚对每个人来讲都很有必要,因为这个部位是身体的晴雨表,它可以反映出你身体存在的一些问题,被称为第二心脏,所以开一家洗脚店会给你丰厚的利润。但是,如果你的服务不够周到,技术不好那么是不会有回头客的,因此店铺的质量要做好,虽然这样投资金额会更多,但是长远眼光看来很好。希望这些对你了解我想开个洗脚店投资需要多少*有帮助。加盟就上,有口碑的创业平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