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爵仕汽车美容加盟总部有支持吗?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车爵仕汽车美容加盟总部有支持吗?车爵仕汽车美容加盟凭借对汽车的狂热,车爵仕从维修和装饰自己的爱车开始,全面发展成为集高端汽车美容、高端汽车装饰、高端汽车养护、高端汽车精品等于一体的个性化高端战略的全套汽车后市场业务内涵,依托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的汽车工业及不断增长的汽车保有量,车爵仕快速发展成为品牌特征鲜明、品牌口碑长盛不衰、市场业绩持续高涨的汽车服务知名品牌。

车爵仕汽车美容加盟支持:

1、享有车爵仕汽车美容商标的使用权。

2、加盟车爵仕汽车美容享有总部免费设计店面,包括平面设计和整体形象设计。

3、享有车爵仕汽车美容《店面运营管理手册》和《技术手册》资料的使用权。

4、共享车爵仕汽车美容总部的品牌效应、信誉效应和广告媒体宣传效应。

5、享有车爵仕汽车美容CI系统的使用权。

6、加盟车爵仕汽车美容享有总部后续免费技术再培训和长期技术咨询服务。

7、加盟车爵仕汽车美容享有免费赠送车爵仕汽车美容店面运营管理软件3.3版一套。

8、加盟车爵仕汽车美容享有免费赠送短信群发促销软件一套。

车爵仕汽车美容加盟总部有支持吗?加盟好项目,赢取诱人商机,加盟车爵仕汽车美容,对于很多的加盟商们而言,这是十分明智的,车爵仕在多年中积累的不仅是一个品牌、一种规模、一份实力,更有竞争者难以超越的经验,难以模仿的成熟连锁加盟模式,以及难以匹敌的单店运营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