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廊儿童理发加盟怎样?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小儿廊儿童理发加盟怎样?小儿廊儿童理发凭借其独到的装修、设施和服务缓解孩子们理发的恐惧心理,店内备有“父母椅”“卡通椅”等专用理发椅,在孩子理发的过程中父母可以全程参与孩子的安抚过程,孩子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卡通椅”中玩耍,而又不防碍理发师的工作。

小儿廊儿童理发加盟优势:

1. 小儿廊儿童理发加盟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独家经营或开多家直营店。

2. 小儿廊儿童理发加盟商有权在所代理的区域内发展经营店,收取经营费和销售纪念品、并行使管理权。

3.在许可代理区域内有意向经营的客户由公司转交给代理商洽谈,也可协助小儿廊儿童理发加盟商发展经营店、费用由代理商收取。

4. 小儿廊儿童理发加盟商享受公司优惠的订货价格。

小儿廊儿童理发加盟怎样?小儿廊儿童理发除了为儿童理发外还备有上门理发专用手提箱,为满月的婴儿提供上门服务;为婴幼儿家长提供胎毛笔,水晶足印,克隆手足秀等十多种具有独特个性的婴幼儿纪念品制作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