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指甲油怎么保存?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OPI指甲油怎么保存?20多年来,OPI生产的甲油已经超过400种颜色,执行副总裁兼艺术设计总监SuziWeiss-Fischmann在 OPI 公司初步涉入美甲产业时,便担任艺术设计总监,她和她领导的时尚团队,与美国东、西部的时尚团体常年进行交流,随时了解、建议流行色彩时尚;因此,OPI当季甲油新色均是与当季流行服饰的款式、颜色以及面料所匹配的……其无与伦比的色彩时尚天赋,是 OPI 甲油风靡世界的催化剂。

OPI指甲油保存方法:

1.应收存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高温或太阳直射,以防变质。

2.一般指甲油保存期限约为三年。开封后若保存不当,保存期限将会缩短。

3.瓶口要盖紧,否则溶剂成分挥发掉后,容易变得浓稠且涂布不均匀。

4.太浓稠时可加2~3滴指甲油稀释液并摇晃均匀(若加入去光水稀释,会让指甲油更易变质且伤害指甲)。

5.摇动指甲油时应左右摇,切勿上下摇晃,以防瓶内小钢珠撞损毛刷或因而产生气泡,影响涂布效果。

OPI指甲油怎么保存?OPI,这个最为国际时尚圈名流们青睐的,在国际顶级时尚杂志当中“出镜率”最高的专业美甲品牌。是美甲业内领军品牌,垄断了世界大部分美甲市场。产品涉及指甲油,消毒系列,手、足美容护理系列,强甲剂系列,功能油系列以及水晶、光疗、丝绸等专业美甲产品。OPI指甲油加盟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