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可心减肥能加盟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丽可心减肥能加盟吗?丽可心减肥加盟市场好吗?可丽可心一个星*燎原的品牌,一个纯粹靠品质而**的品牌,一个蕴函深厚文化智慧的品牌,一个专业减肥美体店,靠***顾客满意的减肥效果和诚信服务,获得了普通老百姓的高度认可。那么,丽可心减肥能加盟吗?

丽可心减肥加盟流程:

1、加盟咨询:电话垂询或来访咨询

2、索取加盟资料或网站查询

3、到总部考察项目:对总部了解;项目介绍;咨询答疑

4、加盟申请:提出申请,申请受理,资格审核,申请处理

5、签定加盟合同;办理加盟手续

6、领取授权证书及相关资料:特许经营授权书;商标使用授权书;加盟牌匾;技术资料;经营手册资料

7、筹备营业:店面选址;店面装修;设备添置;办理证照;人员配备;人员培训

8、试营业

9、隆重开业

丽可心减肥能加盟吗?丽可心减肥加盟总部提出了八个统一: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服装、统一行动、统一语言、统一操作、统一前进、统一成功。使全国各地经销者摆脱了贫困。一年获利二、三**者比比皆是,也使得成千上万的肥胖者找回了健康,找回了青春,找回了自信。

标签: 丽可心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