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洗车人家?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加盟洗车人家?投资开一家汽车美容店赚钱吗?洗车人家全能专家准确把脉终端汽车养护需求,让思路随着需求变,在引进国外先进就是基础上,大力研发出独具匠心的服务!洗车人家加盟怎么样?洗车人家,行业宠儿,八大金牌项目,为生活增加点料!受众广泛,单品制胜,回报丰厚!

洗车人家加盟支持:

广告支持:实施强势广告投放力度,市场部统一进行广告及促销策划,重点锁定电视、报纸、杂志、网站和搜索引擎等媒体;同时代理商在区域内投放广告,在得到公司批准和审核后,将给予5—10%的广告返利。

巡防督导:售后部督导人员会根据计划进行市场走访,进行技术和运营的相关指导培训,同时将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做出处理,对好事进行表扬,对违规进行处罚。

新品支持:市场部将会根据市场的发展和变化,对服务系统和产品系统进行创新升级,打造五星级服务和完善的产品体系。

售后支持:洗车人家售后部统一负责对加盟商进行前期技术和运营培训,后期指导和再培训、物流协调,同时接受终端市场的投诉,迅速做出处理。

年终支持:洗车人家总部会根据加盟商全年的经营和服务情况做出考核,进行返利或其他相关奖励,召开年会,交流先进经验。

如何加盟洗车人家?以广阔的市场为基础,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为保证,商家开店省时省力,投资不愁回报。洗车人家加盟代理,作为最新潮流汽车美容行业,目前在国内还是一个全新品类,面对一个潜力巨大的空白市场,洗车人家加盟,强势进军,打造实力品牌,财富商机,值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