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汽修加盟条件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小拇指特许体系已是加盟商认同的高成功率创业项目和事业,多数加盟商创业成功并选择开二店;小拇指汽修品牌形成了多快好省的品牌特点,为广大车主所信赖。小拇指汽修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服务业优秀加盟特许品牌”,连续三年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是 “中国特许连锁百强”品牌。小拇指汽修加盟市场前景广,小拇指汽修加盟优势多多,前景利润多多,那么,小拇指汽修加盟电话多少?关注了解小拇指汽修加盟电话详情,你可以留言咨询。

小拇指汽修加盟条件:

1.对该事业充满信心,愿积极加盟“小拇指汽修加盟事业”的单位和个人。

2.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有上进心,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小拇指汽修投资者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激情和热情。

4.愿接受小拇指汽修总部的管理,参加统一的各种培训。

5.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小拇指汽修加盟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6.必须按总部要求,统一悬挂小拇指汽修形象招牌。

小拇指汽修加盟,一个赚钱的创业好项目。小拇指汽修正积极推进“千店百城”的战略计划,秉承“诚信从小开始,品质源自细节,伙伴分享快乐”的经营理念,品牌创业,品牌服务、品牌报国,做汽车后市场最受尊敬的品牌!小拇指汽修现在正在火爆招商中,汽车的市场是越来越有“钱”景,如果你想来分一杯羹,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加盟我们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