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汽修加盟赚钱吗?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小拇指汽修加盟**吗?小拇指汽修加盟,一个**的致富创业***。小拇指开始延伸快修保养业务,标志着小拇指经营模式的全面升级,将对客户车辆的关注**由故障后**转移到故障前的预警和保养,为车主提供年度的用车养车解决方案。小拇指汽修每一个技术都是根据市场需求在创新,所以小拇指汽修能够在汽车服务行业站稳脚,那么,小拇指汽修加盟**吗?现在和小编来了解下小拇指汽修的市场前景。

小拇指汽修加盟**吗?小拇指汽修加盟利润分析: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汽车销售行业日益成熟。生产厂家众多,车型种类众多的局面导致汽车销售行业竞争激烈,利润空间降低。随着整车利润进入微利期,售后服务日益显山露水。在汽车制造业已进入微利时代,更多的获利机会将在贸易服务领域,即汽车后市场中展开。

汽车服务行业被喻为国内传统行业中的“最后一座金矿”。在中国,汽车服务业连锁经营的商机已经悄然来到,抓住趋势才可以掌控未来!汽车微修行业市场前景 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增长,使得私人拥有轿车已经变成现实。

据测算,每1元购车消费将带动0.65元的汽车售后服务。近年来,汽车的消费不断地呈上升趋势,而一般消费者对爱车的维护知识非常有限,意味着专业、规范、优质的汽车售后服务业,在将来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发展潜力将十分巨大,这也正是筹建“绿色、环保、快捷、规范化”概念的汽车服务机构目的之所在。

自2004年以来,“小拇指”引进并消化了国际先进的汽车表面微创伤快速**技术,以品牌加盟连锁的模式,在中国开创了“汽车微修”行业,经过近11年的发展,小拇指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地级市拥有众多门店。

小拇指汽修加盟**吗?小拇指汽修加盟怎么样?小拇指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服务业优秀加盟特许品牌”,连续三年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是 “中国特许连锁百强”品牌。小拇指汽修加盟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