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汽车美容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开汽车美容店一年能赚多少钱?汽车美容就是很容易让我们的生活开始有着不一样的变化,但是我们还是去学会做这样的事情,做赛梦娜汽车美容加盟代理,财富近在咫尺。不管是喧嚣的都市还是宁静的乡野,不管是工作的途中还是旅游的路上,让有赛梦娜装点的汽车成为车主忠实的伴侣,这就是赛梦娜的追求。

赛梦娜汽车美容加盟市场分析

赛梦娜汽车美容养护装饰将成为继衣着、更带来数十年的汽车售后服务的巨大市场,家装之后的另一大消费热点。用车理念已经逐步更新,赛梦娜汽车美容未来的市场空间将更加广阔。

汽车的产销两旺带来的不仅仅是汽车销售的热点,汽车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汽车是车主的第二生活空间、流动的家,同时又是一 个易损耗的高档消费品,所以随着汽车家庭化、大众化,人、车一体化的生活已逐渐成为时尚,不仅爱车养车理念已渐入人心,而且时尚、个性、新奇又成为有车族 的追逐目标。

在国外,汽车整车市场和汽车服务市场的价值比为3:7,在国外汽车销售商卖车达1万美元,汽车用品服务商可以把这辆车“武装”到9万美元。在中国,汽车服务市场刚刚兴起,在大中城市,仅以北京为例,人们平均用在新车的装饰费用约为4000元/辆,后期日常保养(内部养护,漆面护理,座舱保养)约为 3000元/辆/年,赛梦娜汽车美容如精品装饰,意外后的处理均未计算在内,赛梦娜汽车美容中包含相当大的利润空间。

开汽车美容店一年能赚多少钱?如果一个赛梦娜汽车美容养护连锁店能够稳定50个客户,仅后期保养这一块收入就可达15万元。在加上新车的装饰保证每年新增50个客户产值将不言自知。

开汽车美容店一年能赚多少钱?汽车服务加盟品牌就是这个样子,我们只有不断的发展属于自己的想法,我们才会真正懂得这个是不是很好,做赛梦娜汽车美容代理商,轻松创业。古老的中国大陆正逢伟大复兴的时代,经济的飞速发展催生出汽车美容养护行业,她如喷薄而出的朝阳,顺势而发。为车主带来高品质生活的赛梦娜汽车美容养护装饰必将顺应潮流,遍布中华!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