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加盟赚钱吗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加盟赚钱吗?化妆品加盟前景如何?什么品牌的化妆品加盟好?化妆品加盟选嘉柏俪怎么样?在欧美市场,香薰精油添加型产品占化妆品市场的30%并且这一比重有上涨的趋势。在欧美,贵族、名流、巨星、名模尤其钟情香薰精油添加护肤产品。嘉柏俪作为香薰精油产品与传统化学护肤产品的完美结合体,摒弃了两者的缺点而综合了两者的优点,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因此,嘉柏俪市场大,前景好,未来会更好。那么,嘉柏俪加盟有哪些优势呢?

1.在代理区域内,由代理商自主发展直营店、专营店。

2.总部复制嘉柏俪百年名店样板给每个终端店。

3.在代理区域内,总部协助代理商发展专营店,每发展一家专营店,代理商享受总部返利一万元。

4.在代理区域内,代理商享有经营权、管理权、拓展权。

代理商进货可享受统一进货价的7.5折或8.5折优惠(省级、直辖市享受7.5折,省会城市、地区、地级市区享受8折优惠,县级城市享受8.5折优惠)。

5.总部提供系统化的营销培训,并定期外派专家上门带店指导。

6.总部根据发展战略,在代理商区域内投放广告宣传,代理商坐享丰厚利润。

化妆品加盟赚钱吗?化妆品加盟前景如何?嘉柏俪香薰护肤品科技含量高,质量有所保证。嘉柏俪香薰护肤品根据消费者的春秋及皮肤类型的不同;根据题目性皮肤护理的需求,我们已开发近百种产品,知足消费者的需求。对化妆品加盟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在屏幕下方留言咨询,我们的客服将会24小时为你服务!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