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滋泉护肤品加盟电话是多少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可滋泉护肤品加盟电话是多少?可滋泉护肤品加盟条件是什么?唐朝武则天年间,巴马泉水神奇的滋润、滋养效果,加上滋味甘醇,御医张文仲称之为“可滋泉”;1987年AndyEavis带领英国皇家探险队考察巴马时赞叹“可滋泉”有一种“像维多利亚女王一样温情”的魅力,将其称为“CozyQueen”;而今又被誉为“世界十大美容泉”驰名中外。

可滋泉护肤品加盟条件:

1、可滋泉护肤品投资者具备独立行事能力,勤劳肯干,品德良好,诚实守信的公民。

2、认同可滋泉护肤品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及合作方式。

3、可滋泉护肤品投资者热爱餐饮行业,并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热情为此奋斗。

4、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资金实力。

5、接受可滋泉护肤品总部统一管理,愿意共同维护品牌形象。

可滋泉护肤品加盟电话是多少?可滋泉护肤品加盟条件是什么?可滋泉护肤品原色精华水系列,可滋泉水独有小分子团水和MMF保湿酵素,高效渗透,完美融合珍贵天然植物、矿物质精华,迅速吸收,均衡滋养肌肤。可滋泉护肤品透过原色精华水保养,可滋泉护肤品还原肌肤健康本色,简洁而不简单,为每日肌肤提供清新润泽的全新体验。对护肤品加盟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屏幕下方留言咨询,我们的客服将会在24小时之内与你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