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康宝莱加盟条件是什么?康宝莱加盟怎么样?康宝莱是一家****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它已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康宝莱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1年零售额达54亿美元,**雇员超过7,400名,赞助了超过250位***的运动员、运动队和赛事。康宝莱为全职或兼职的创业者提供创立直销事业的机会,他们有望靠此获得经济*立。

康宝莱加盟条件:

1、康宝莱加盟商踏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2、康宝莱加盟商自有资金充足,资金来源合法,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3、认同“康宝莱加盟”行业的发展前景,具有谋求长期发展的商业理念;

4、愿意定期接受康宝莱加盟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

5、遵守康宝莱加盟总部的价格统一政策,及其他管理规;

6、康宝莱加盟商有长期稳健经营的投资心态和良好的风险意识。

康宝莱加盟条件是什么?康宝莱加盟怎么样?以上就是康宝莱化妆品加盟条件,只要你满足以上加盟条件,你就可以成为康宝莱化妆品加盟商,携手康宝莱加盟总部**美好未来!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