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艾堂官网加盟招商电话?百艾堂加盟培训介绍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百艾堂官网加盟招商电话?百艾堂官网加盟****馆门槛低,优势多,免费传授核心技术,积极分享一手资源,一起进步,共同奋进。百艾堂加盟打造行业优品,做时尚典范!只要加盟,总部有专业的人员指导培训,包学包会,创业更轻松!


百艾堂加盟培训介绍:

百艾堂2016年艾灸培训班开始学员招募。培训班针对以下学员:

西医诊所经营者/艾灸馆经营/美容院经营者/自由艾灸师/中医爱好者/想掌握一门*特技能改变命运的创业者/意欲从事互联网+医疗的***。

学时五天,每期名额有限。考试合格颁发艾灸师从业资格证书。

灸法自诞生以来,由于其相对简单实用,上自帝王下至百姓几乎人人可灸,遂成为五千年以来,人们养生**、防病*病的重要方法,百艾堂艾灸馆灸法的是中华民族龙子龙孙的保护神,也是中华民族医学的瑰宝,更是中华民族的自豪和骄傲。


百艾堂官网加盟招商电话?前往3158招商加盟官网或在下方留言咨询相关信息。百艾堂加盟是一家集艾草系列产品批发零售;艾灸技术培训;艾灸馆连锁加盟;**创业指导,美容养生行业项目植入的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系统化的综合性企业。目前,有艾草制品近百种,****近50种,**药灸技术12种,连锁店137家,合作店近1000家。

标签: ?百艾堂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