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文花面膜加盟项目介绍 樊文花加盟条件?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樊文花如何加盟 樊文花加盟条件?樊文花面膜加盟自上市以来,品质与功效深受好评,建立了**的口碑,许多顾客基于对樊文花面膜加盟产品的信心,直接加盟,成为了樊文花美白面膜体验店的店主。是美白面膜品类中特证*多的品牌,上市前均严格经过2-3年的临床医学皮肤测试,**产品的安全有效。

樊文花面膜加盟项目介绍:

广州樊文花化妆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工厂坐落在花都,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员工500余人。

“樊文花”秉承中国传统**纲目遗方精髓,奉行中医古方“以植物原液养颜护肤”的经营理念,历经20多年发展,公司从小到大、产品由单一到多样,现已发展成为集美容系列护肤品、美容原液面膜系列护肤品为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全国性经营企业。

“樊文花”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截止2012年,樊文花已拥有4项**,在全国已拥有加盟连锁店2000多家,直营店20家,产品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

朝着**老店的目标,樊文花焕发出旺盛的生命与活力。2005年,荣获“中国**美容大奖”和“中国*****的美白品牌”;2006年,被评为“影响中国科技美容****品牌”;2011年,荣获年度中国美业“20大*具影响力品牌”;2012年,被中国美业**年会组委会评为年度中国美业“**美容名店”称号。多年来,樊文花人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得到社会各界****。

“诚实、认真、专业、信赖”是樊文花企业文化理念的精髓,也是樊文花人的精神境界与追求,必将伴随企业与员工不断走向新的成就与辉煌。

樊文花女士更被除评为"‘中国美'***具影响力美容管理者”等多项行业殊荣,樊文花面膜加盟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记载了樊文花一段艰辛的经历。

樊文花如何加盟 樊文花加盟条件?请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开店支持。

正如樊文花所说"我感觉我们离成功还很远,我们坚持为女性创造健康、美丽、时尚、幸福生活,美丽梦想”。目前,樊文花面膜加盟集团精心推广《樊文花.修炼魅力女人大学堂》课程,致力于中国女性魅力修炼的开发与推广,为女性带来更真实的美容价值,构建和谐的社会贡献绵薄之力。下方留言咨询相关信息即可接通加盟。

标签: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