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你以为只是用于蛋糕或披萨?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芝士,你以为只是用于蛋糕或披萨?

其实重庆很多菜在做法上也会加入浓郁的芝士!

所以这个贴送给芝士控的亲们吧!

想想“一拉成丝”的美味就欲罢不能呢。

一、八泽精致和食料理(芝士焗蟹煲)

八泽,原价398元/位日式放题,上井**品牌开在茂业8楼。清新日式园林装修,一物一景,演绎枯山水写意风。大赞北海道牡丹虾和小青龙刺身拼盘,鲜甜融合软糯直击心灵。扬物,烧物,酢物…依次上桌,总之原料和装盘都优于上井,本周五起更是268元/超低放量。要问我怎么吃回本?牡丹虾和南极冰鱼,每样 10只,不谢。

芝士焗蟹煲,浓郁的芝士静静的“躺”在“房子”里。还有一道裹满了芝士的虾。

美食详情:探秘重庆**日料 **海鲜食材爽翻众人

美食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二、OLLE芝士料理(芝士肋排骨)

芝士料理,去年比较新颖的一个美食品种。

芝士肋排骨,锅很特别,分成很多格,可以吃很多样。年糕那些都是**的韩国菜就不多说了,我们主要说说中间那个芝士排骨。*开始排骨和芝士是分开的,先把芝士煮化。然后用融化的芝士裹满整个排骨,不过芝士本来就很甜了,排骨居然也是甜的。整个吃起来稍显腻。**下其它有味道的菜,比如海鲜锅、炸鸡、鸡脆骨、五花肉等。

美食详情:时代天街吃*近很红的芝士料理 海鲜锅、炸鸡、鸡脆骨超好吃

美食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三、富力凯悦酒店自助餐厅(奶油焗扇贝配天使意面)

在洪嬢嬢心中,富力凯悦酒店的自助餐一直都可圈可点。招牌菜出品稳定之余,新菜亦有惊喜,常来常新;又居于观音桥闹市,出脚路方便之余车位还充裕,必定位列重庆五**酒店***之列。认真赏味,分享给大家{这是一贴发自内心的吹捧}。

奶油焗扇贝配天使意面,【记住你的名好难】,每人限一份。贝肉鲜嫩肥美,芝士奶油酱汁丰满,奶香四溢一咬爆浆,与贝肉紧致口感相得益彰,欲罢不能欲罢不能。

美食详情:[洪嬢嬢吃遍重庆]赏味重庆自助餐***,请接收我发自内心的吹捧

四、海之星海鲜*锅(爆浆芝士包)

童话般的环境,*特的海鲜味道。环境会让你与爱丽丝一起穿梭在“仙境”里品尝海鲜锅,没有难闻的*锅味,只有鲜艳地道的大辣椒漂浮在喷香的高汤中。一共五种锅底,麻辣锅区别于传统*锅没有厚重的牛油味儿、老油味儿、头汤特别地道(毕竟是以海鲜为主,老*锅的味道就会压制住海鲜本身的鲜味儿),还有冬阴功锅底、咖喱锅底、番茄高汤锅底、鲜菌高汤锅底。**爆浆芝士包、鲜鱿鱼、生蚝、元贝、蟹黄馅、五彩年糕。

爆浆芝士包,虽然这道菜品也有些店能吃到,但是毕竟不算太主流,对于我这样的“芝士控”来说也是*爱,爆浆的“芝士馅”就让人欲罢不能了,(PS:吃的时候还是要凉一下,支持入口会烫得跳起来)。

美食详情:在爱丽丝的仙境里吃海鲜锅?

五、卡珀(Cupola)意大利餐厅(重庆麻辣披萨)


卡珀(Cupola)意大利餐厅,属于“我在重庆装逼,天气阴”的一家店,开在如画的中山四路,意大利主厨Ivan主理,关键词就是:地道 二字。个人一直觉得,意大利菜味浓香色厚,相当对重庆人胃口;好了,让我代表重庆的装逼犯,霸占你的美。

重庆麻辣披萨,【比萨】意餐,比萨怎能缺席?大厨没忘记我们重庆人对麻辣的情有*钟。他改良后的意式**披萨,以饼底薄,饼边脆的比萨为底,以马苏里拉芝士、辣味拿波里萨拉米肠、青椒、小米椒、麻油为原料,烹制出这款重庆麻辣比萨,绝对辣得你销魂。而且辣度果真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辣!

美食详情:没吃过卡珀,不要告诉我说你会装逼!中山四路卡珀意大利餐厅,重庆意餐厅之灯塔

美食地址:

六、喜来披萨(芝士焗土豆泥、香辣多肉披萨)

夹一块披萨入口,比萨的温度和香味,浓郁肉香瞬间占据了所有的味蕾,酸甜口味的酱汁加上奶香十足的芝士,爽脆的饼皮,简直不摆了!

芝士焗土豆泥,色泽金黄诱人,焦黄喷香一个勺子舀下去,黏在一起的芝士就是拉丝的感觉外皮是芝士做的酥皮,里面就是软糯绵密的土豆泥两者搭配,真的恰到好处!香辣多肉披萨,夹一块入口,比萨的温度和香味,浓郁肉香瞬间占据了所有的味蕾酸甜口味的酱汁加上奶香十足的芝士,爽脆的饼皮,简直不摆了不摆了。

美食详情:好吃到捶地的榴莲披萨和回锅肉芝士饭!芝士焗土豆泥也在等着我!

美食地址:

七、蓝蛙西餐厅酒吧blue frog(纽约芝士)

所有出品都走巨大厚实美式路线,3人以下根本不敢进门,感叹单枪匹马去挑战真的会捂嘴哭着跑出来。

甜品拼盘可以称赞,新鲜制作的纽约芝士,毫无工业感的纯洁;配方16年未变的巧克力蛋糕交口称赞(不开黄腔ok),巧克力表皮脆,蛋糕绵滑,喜欢。吃到现在头好昏,想要一杯薄荷利口酒旁身呐呐呐…

美食详情:[洪嬢嬢吃遍重庆]需要团队刷副本的店 份量大到哭--蓝蛙blue frog

美食地址:

八、Rose House(芝士蛋糕)

这个芝士蛋糕,卖相不咋地!朋友买成22元一块,当时我觉得有点贵,后来一尝!黑!真的黑好吃,特别浓厚,而且是很紧密的那种,一点儿都不拉拉稀稀!服务员妹妹说是老板跟到澳大利亚师傅学的,重庆就她们这里才吃得到!甜的融化啦!朋友说她之前吃过黑巧克力味滴,很纯正,也是实打实滴!

美食详情:在财富中心发现一家芝士蛋糕炒鸡棒!好浓厚!喜欢甜品的妹纸饭后来一份要融化!

美食地址: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