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好吃的粥店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出去吃饭,很少有人会想到去喝粥吧?

其实重庆有一批以粥为主打的店,不过真的不要以为只是喝粥,他们还有很多炒菜、江湖菜、小吃等可选择。

粥只是主打产品,其实他们也是中餐馆啊。

一、朕之味

朕之味,以经营高端粥品为养生载体,搭配各种精致点心、川味热菜和凉菜等。推荐菌粥、海鲜粥和皮蛋瘦肉粥、凉拌藕丁/木耳、虾饺、陈皮兔丁、香煎小黄鱼、牛蛙、花椒兔...

二、御粥坊

御粥坊以特色砂锅粥为主,同时还有风味点心、冷、热菜。推荐鲍鱼粥、玫瑰小米粥,萝卜干贝滑鸡粥、碧绿菜心、粉丝煲、煎包、蒜泥白肉、奶黄猪头包、叉烧包...

三、毋米粥火锅

毋米粥是广州特色美食,广东人在养生方面确实有一套。据说:毋米粥是先用上等的香米经过紫砂锅慢熬慢煲,待米汤羽毛般纯白后取其汁弃其渣,它的特色是粥里完全看不见米。由于粥水比较浓稠,很容易粘锅,所以要用了一个大瓦煲,煲身厚,且面积大,耐火耐温,每次加进食材都是有先后次序的,并且还经常注意火的大小,以便控制温度及火候。毋米粥是去掉了米中大量的含糖淀粉,提取富含B族维生素和蛋白质、矿物质的糊粉层秘方秘制而成,所以叫有米不见米,只取米精华。毋米粥还是无味精鸡精的一次性粥底,是真正的有机食品。

然后吃法是一大锅粥在中间,在白米粥里涮菜,跟火锅的吃法是一样,还有很多炒菜、小吃也可点。

四、舌之景养生粥

以养生粥为主要诉求的餐厅,还有港式的蒸点与烤鸭。推荐虫草花乌鸡粥、芦荟养颜粥、番茄牛尾粥、菌粥、烧汁盘龙茄、酸汤豆腐牛肉、挂炉烤鸭。

五、舒美佰粥汇

舒美佰粥汇,主打各式各样养生粥,有“养生粥、药膳粥、水果粥、美容粥、海鲜粥”等百余种粥品及特色风味小吃和丰富特色菜肴。推荐香蕉葡萄醪糟粥、田鸡粥、野香菜拌牛肉、小炒肉、碎兔肉、凉拌鲜椒嫩仔鸡、香芋地瓜丸、凉拌油麦菜...

六、恩旗煲粥坊·私房菜

主营粥品,累积有上百种菜品。推荐皮蛋瘦肉粥、木瓜雪蛤粥、糖醋排骨、南京盐水鸭、口水鸡、大刀烧白、湘味小炒肉、鹅石板牛肉...

七、煜海粥王养生府

除了养生粥,还有浓郁巴蜀风情的特色石锅巴饭、奇珍海鲜、麻辣江湖、精致私房、美味家常系列。

八、尚品粥坊

以经营养生粥和肥牛海鲜火锅为主,再配以其它的炒菜系列。食材整体比较新鲜,有免费的花生和泡菜等。推荐菌菇粥、德国烤猪手、香煎排骨。店里自家做的腊肉和香肠还不错。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