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葫芦起升高度的突破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防爆电动葫芦,其防爆形式为“隔防爆”,适用于含有可燃性气体、蒸气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的特殊工作场所。防爆电动葫芦有两种,一种为钢丝绳防爆,另一种是链条式防爆葫芦,二者都具备结构紧凑、自重轻、起重能力大的优点,防爆葫芦起升高度突破30米,还可根据客户的使用需求进行定做。

防爆电动葫芦对于使用环境有严格要求,环境温度为-25℃~40℃,在室外使用防爆电动葫芦时,需要加防护装置。防爆电动葫芦还可以安装在单梁、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上。因此,防爆电动葫芦是工厂、矿山、港口、仓库等常用的起重设备之一。

防爆电动葫芦具有两种起升速度:常速和慢速。防爆电动葫芦慢速工作时,可以满足精密装卸、砂箱合模、机床检修等精细作业的要求。所以,防爆电动葫芦的使用范围比C**型电动葫芦更为广泛。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