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多肉植物店利润如何赚钱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一些超市、花市、精品店及街头卖花的小摊上,越来越多的微型多肉植物已为人们所熟悉。微型多肉植物的特点是小巧可爱,颜色丰富,价格从几元至几十元不等,不用下大力气搬运,省时省力,符合观念新、工作忙的年轻人的需求。

据商户赵先生介绍介绍,微型多肉植物近两年广泛流行开来。一位在这里经营了8年的商户说起刚开始做微型多肉植物时的情况,“我只觉得这种多肉植物比较可爱,我挺喜欢的,就试着进了一些,品种只有仙人掌一个。当时看的人挺多,但买的少。

微型多肉植物的品种增加了许多,盆器也越来越漂亮,买的人也多了,我的生意特别好。我们市场原来就我一个人卖这种多肉植物,大家看我的生意好,也纷纷加入近来。”她摊位上的微型多肉植物便宜的3至5元,贵点的15元,买花人普遍觉得这种价格能够接受。

开多肉植物店利润如何?在花鸟鱼市场,有十几个摊位上都摆着微型多肉植物,除了常见的仙人掌外,玫瑰、蝴蝶兰、发财树、含羞草、碰碰香、元宝等也加入到微型多肉植物的队伍中来。这些植物小巧可爱,而且种植在各种精美的陶瓷盆、木盆甚至咖啡杯中。开多肉植物店利润如何?店主赵先生介绍,多的时候**能卖出六七十盆,平常也能卖三四十盆。**已经跟荷兰那边又订了货。”看到笔者怀疑的目光,她补充说:“来买这种微型多肉植物都是白领女性,不少是回头客。

有一次,一个人就买了六盆呢!”生意还是非常不错的!“别看迷你凤梨贵,但买的人可不少,我们一个月前进了五六箱货,现在就剩这么一点了。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