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汉庭快捷酒店加盟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汉庭:源自汉庭快捷酒店连锁创始人季琦先生的理想。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经完成了全国主要城市的布局,并**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汉庭酒店加盟电话热线已经开通,欢迎拨打。

汉庭快捷酒店加盟

地段选择:靠近大型商业中心、商务中心、展览中心、游乐中心、交通中心、交易中心,有充足的客源支持;具有良好的可视性及广告效果;交通方便快捷;周边有完善的餐饮、商业配套。

物业条件:建筑面积要求:全季酒店4000-10000m2、汉庭快捷酒店3000-6000m2、海友客栈1500—3000m2;房间数要求:全季酒店 100-250间、汉庭快捷酒店80-150间、海友客栈50—150间;周边进出通畅并有一定的停车位;系统配套(可改造):用水额度不低于3000吨 /月,进水管的管径不小于DN100;用电不低于3KVA/间;有煤气管道接入或可以接入;纳入市政排污管网;供暖(北方地区)等设施到位;物业产权清晰;物业必须按照汉庭快捷酒店的标准进行装修改造。

汉庭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汉庭快捷”、“全季酒店”、“海友客栈”三个系列品牌,汉庭坚持时尚现代、便捷舒适、高性价比的优势特点,力争塑造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典范。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