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记宫廷桃酥王官网;詹记宫廷桃酥王加盟条件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詹记宫廷桃酥王官网:詹记宫廷桃酥王可以加盟吗?詹记宫廷桃酥王加盟条件:

1、具备良好职业道德,认可詹记宫廷桃酥王总部理念、文化。

2、遵循并执行詹记宫廷桃酥王加盟总部各项经营制度。

3、詹记宫廷桃酥王加盟商具备高中(中专)以上文化水平,有单店经营操作经验。

4、有培训提升意识,并在单店运营管理中加以运用。

5、詹记宫廷桃酥王加盟商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具备5万元以上单店启动资金。

6、能有效开展促销宣传活动,作好产品、项目的**工作。

7、按期完成单店之特许经营目标。

8、詹记宫廷桃酥王加盟商具备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社交关系。

詹记宫廷桃酥王怎么样?“詹记宫廷桃酥王出品,必属精品”是公司始终坚持不变的宗旨。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认证标准执行,把安全、卫生、营养、美味的食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也给大家送去物超所值的服务和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詹记宫廷桃酥王可以加盟吗?看了以上詹记宫廷桃酥王官网信息,如果你对该项目感兴趣,或者还有什么疑问,都不要忘记在下方留言咨询,我们将为您你详情解答。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