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快的专车?快的专车加盟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加盟快的专车?快的专车加盟有什么优势?快的专车加盟优势:

全方位出行服务:

所谓的全方位出行服务,简而言之就是只要你出门需要用车,那么快的专车就可以提供给你所需要的出行服务,无论你在城市的什么位置,目的地在哪里,快的专车都会随叫随到。既可以用作接机送机的用途,也可以进行时租,还可以按照你的计划行程进行个性化的安排。

个性需求尽心满足:

快的专车加盟为用户提供了专属的个性化需求服务,例如我们在使用接机服务用车的时候,可以在App端设定联系的方式是短信或者电话,是否举牌接机,客人的国籍是否为外籍等,设定好后快的专车都会为你安排妥当。

行程动态随时掌控:

作为一款用车定制类的App,我们在出行的过程中自然需要掌控整个打车过程的实时动态,这一切快的专车会随时为你监控,整个服务过程尽在掌控。

轻松支付消费透明:

随着移动支付方式的流行,我们在很多场合已经脱离了现金支付的局限性。快的专车顺应时代潮流自然少不了对众多电子支付方式的支持,除了银行卡***之外,它还支持支付宝支付。

上车保险先行赔付让乘客安全放心:

*后这个特点,也是关系到每一位乘客*实际的人身安全问题。除了给乘客带来**的服务以外,**乘客安全才是*重要的!目前快的专车已经成立了一个一亿元的乘客“先行赔付”基金,并已和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共同达成责任人责任险合作框架,对使用专车服务的乘客在营运过程中发生的保险事故,由该基金先行给付赔偿。把“先行赔付”制度运用于解决提高乘客安全**服务,这在全国范围内尚属*家。快的专车的座位人数投了*高30万的乘客险,以及针对司机*高100万的第三方责任险。

快的专车招商,火爆的市场行情成就了万千中小投资者的财富人生梦想篇章,诚邀您的加入,商机无限,快点行动吧,这里将是您财富人生的新起点!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