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美妮赚钱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歌美妮女装怎么样?

一、歌美妮成衣在制作过程中注重过程管理,歌美妮女装官网从产前版的制作和审查入手,到熟练工人的聘用,以及歌美妮生产过程中的中查、尾查都配有专业技师。

二、**品牌印染、裁剪、加工都在国外进行,所以原材料和人工成本相当高。我们把节省下来的人工成本用来提升面料质量和加工工艺。

三、歌美妮官网比国外品牌更了解中国女性的身材和喜好,更敢于扩张到洋品牌未涉及的三、四线城市,更加符合亚洲女性的消费需求。

四、歌美妮加盟专有大型服装生产厂,各种制衣流程齐全,工人生产组织经验丰富,做工精细,质量意识高;

歌美妮加盟**吗?

1.免去中间环节,自己控制成本质量,一站式供货,令客户经营更稳更强。

2.考察现场:确定商圈、竞品分析、实习机会、装修设计、物料设计;

3.装修监理:手续办理、物料采购、人员招聘、运营指导、基层培训、营销定制;

4.开业策划:标准配送;

5.新品支持:促销支持、专人巡店、广告助力、持续培训;

歌美妮怎么样?歌美妮女装怎么样?武汉歌美妮女装怎么样?20多家合作工厂,以及专业毛织厂、牛仔厂、羽绒服厂等,每周有新款,订单随订随做,货源**。**更有**!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