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畔美食推荐 总有款美食让你欲罢不能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运河畔美食**,总有一款美食让你欲罢不能!这个季节*适合吃什么美食呢?申遗成功的运河畔,美景如画。尤其在现在这个短暂的季节,秋高气爽,沿着运河走走停停,悠哉。走累了,你也可以按图索骥,边走边吃。运河边上的美食,不同的美食特色让你欲罢不能。

运河街道有三宝,黑鱼甲鱼湖羊肉。杭州主城区平常餐桌上的黑鱼很多产自这里。这里的羊肉,是杭嘉湖地区的白色羔皮羊,配料、*候讲究,烧出来色泽深红、糯而不散、浓香诱人。

崇贤蹄髈肥而不腻,三家村推手削藕粉。崇贤几乎家家会烧蹄髈,但没人能烧得像春宝师傅那么好吃。你能在崇杭大酒店品尝到他的手艺。三家村*好吃的是手削藕粉,和速溶藕粉比,清香扑鼻,韧劲十足,能拉丝。

塘栖小吃木佬佬,谁有本事能数清、塘栖自古就是鱼米之乡、花果之地,这里的虎头粽、粢毛肉圆、细沙羊尾、锭胜糕尤其有特色。

城北西塘河,台湾美食街。超多台湾餐饮名店聚集的西塘河畔,是运河边*特的外来美食圈。沿着小河直街一直往北走,穿过和睦桥,或者从登云路一路向西,杭州西塘河台湾美食街的指示牌就会出现在眼前,顺着标识找就可以了。

精致美食大兜路,家常菜肴胜利河。大兜路上有运河阿二、绿茶、香樟雅苑、江南驿等店;胜利河美食街上有老头儿油爆虾、菁菁酒家、南翔馆、桐庐土菜馆等。

桥西街区飘“三香” 药香书香和菜香,桥西历史街区主打中医**文化,有几家餐厅也不错,譬如院子餐厅,前年他家的一道“院子里的猪和鸭”,还夺得“**运河**名菜”。翻过拱宸桥,桥的西头就是了。从小河路也能过去,扇博物馆南面那条路,就是桥弄街。

小河直街,吃面*好。去小河直街,**吃碗“板凳面”。尤其是大排面,浸着鲜亮红润的肉排,再撒上一把香葱,量多厚实,很是丰盛。

信义坊有中餐有西餐,享受一份闲适随意。信义坊对面,老余杭塘路上的沈大妈臭豆腐,名满杭城。大妈做臭豆腐已有20年,臭豆腐黄亮亮又酥香。

浙工大后门美食街,市井美食任你挑选。永康麦饼、上海生煎包、四川烤鱼、内蒙烤肉、越南摇摆烤鸡……邀上三五好友,边走边吃,有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下午五点之后到后半夜,才是这里正常营业时间。

滨江西兴长婆饭店,肉皮很弹鱼丸很滑。长婆饭店,真正名字叫“西陵饭店”,它的*塘江鲜做得特别好吃。建议大家去尝尝他家的鱼丸和肉皮,肉皮充满弹性,吃起来很有韧劲;鱼丸很滑很爽口。

标签: 运河畔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