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易到用车?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加盟易到用车?易到用车加盟流程是什么?易到用车加盟流程:

1、易到用车加盟者提出易到用车加盟申请(电话、QQ、邮件或面谈),加盟资格初审。

2、前来易到用车加盟总部考察,具体了解公司的产品、政策和发展规划。

3、明确易到用车加盟双方权益,签订合同书,办理授权和资料移交事宜。

4、加盟商在易到用车加盟总部培训中心接受技术培训、店员培训和店长培训(5-7天)。

5、易到用车加盟商接受后期的总部的经营指导和技术升级。

如何加盟易到用车?易到用车加盟流程很简单,只需要你在下方留言,总部就会联系你,再去总部实地考察,加盟后,总部会总部一站式服务,即使你没有经验也能够****!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