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快递乡镇代理多少钱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圆通快递乡镇加盟程序:

1、圆通快递乡镇加盟公司或个人*先以电话、邮件的方式向网管中心咨询加盟条件,网管中心接受咨询并介绍网络相关情况。

2、在网管中心确认指定城市没有圆通网点后,加盟公司或个人再向网管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营业执照(事先未取得执照的,一旦领取,须将复印件报网管中心备案)、负责人身份证件和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盖有公章的证明、场地租赁证明及相关资料。

3、网管中心经审核、考察及必要的调查后,确认条件符合要求,下发经理(法人)个人履历表,填好后报网管中心备案,方可与总公司签订《圆通速递网络加盟协议》。

4、在签订《圆通速递网络加盟协议》时,必须按规定***交纳网络建设费和风险**金及各项费用。圆通快递乡镇加盟**金的收取标准,根据经济发达城市与不发达城市的区别,分为**城市、地级城市、县级城市;

5、圆通快递乡镇加盟开通时间以签订《圆通速递网络加盟协议》的日期为准。

圆通快递乡镇代理多少*?伴随着圆通速递新的战略规划实施、航空战略和信息化战略的推进,圆通速递将发展成为中国快递行业的**企业,并打造成为民族快递品牌,努力促进中国快递产业的科学发展!提示:有意加盟圆通快递乡镇加盟的朋友,请在此下方提问咨询,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