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火锅连锁店多少钱?鼎祥火锅加盟仅需几万元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加盟*锅连锁店多少*?鼎祥*锅加盟仅需几万元!鼎祥*锅加盟支持:

鼎祥*锅营运支持:

成功直营店的经营模式减小合作商的投资风险,确保成活率;提供选址及商圈调查分析,在合作店租赁谈判时提供相关经验;为合作店提供《员工手册》《技术手册》《营运操作手册》《培训手册》《人事手册》;培训店经理和前厅管理和后厨技术人员等管理人员;提供开业前期筹备指导、开业营销企划;营运期的经营管理,咨询与诊断。

鼎祥*锅品牌支持:

提供统一的标识和店面形象,塑造全国一体化的形象与所有合作商共享。重庆*锅从2011年开始经营,先后获得中华名*锅、重庆名*锅、绿色餐饮企业等数十个荣誉,并属于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

鼎祥*锅人力支持: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必备资源,定期为合作店提供员工招聘、员工培训、员工管理、员工激励等方面永续培训支持。

鼎祥*锅管理支持:

标准化的管理,合作期内给予技术、管理督导,确保合作店的菜品和制作技术标准化、服务流程的规范化。专业督导人员不定时驻店进行营运诊断、管理升级、经营指导、危机攻关与处理等。

加盟*锅连锁店多少*?现在成为鼎祥*锅加盟商,完善的加盟体系和总部全方位的加盟支持为加盟商的成功盈利提供了前提和保障。如果您是鼎祥*锅加盟商,即可独享加盟优势,轻松成就**事业。留言一分钟,成就您一辈子。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