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有什么热门的加盟项目?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有什么*****?

咖啡店异军突起

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4年投资景气报告上,有一类项目出现在**位置上,颇让人们感到吃惊,这就是咖啡店。

**关注:韩式咖啡加盟

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亮***表示,2015年韩国品牌咖啡异军突起,十分值得草根投资者关注,一是整体投资规模不大;二是有一套成熟的运营模式;三是受到韩剧的影响,此类咖啡加盟品牌市场前期**时间大大缩短。

社区生意成新宠

与往年相比,2015年上半年社区门店生意开始*热起来,不少知名品牌甚至放弃了成熟商圈,而到社区去开门店,大有将社区作为新的主战场的趋势。

**关注:房租成为成功关键

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郭会长表示,社区生意成为新宠,主要因素源于房租成本,成熟商圈的房租成本目前**不下,大大制约了很多行业的发展,而社区的房租便宜很多,以北京为例,甚至便宜了一半以上。另外,社区更加贴近消费者,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谁离消费者更近,谁离成功就更近。

特色小吃品种更新换代快

特色小吃加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投资热点,2014年上半年特色小吃的加盟指数一直都稳居特许加盟领域前**。不过其*大的变化就是特色小吃的种类日新月异,更新换代速度很快,大约三四个月就有新的创业项目推出。

**关注:台湾小吃接受度高

从目前看台湾小吃会在未来1—2年内成为**类别,一是,其技术成熟;二是,受市场主客观因素,其要比洋快餐更容易被国人所接受;三是,随着台湾省旅游市场的放开,越来越多的人去台湾省旅游,对其小吃在内陆的发展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餐饮业营收回暖亏损扩大

中国烹饪协会的数据显示,2015年3月,限额以上餐饮企业(通常指年营收达200万元以上的餐饮企业)收入结束持续14个月负增长,取得4.2%的增幅,并在4月继续走暖。

但是,成本的困扰让餐饮业陷入“看起来很美”的困境,尽管高峰期大众餐饮排队的人不少,可真正**的企业却不多。

**关注:大众化餐饮成为主流

受国家政策的影响,目前大众餐饮成为餐饮业新的主流,另外国家商务部也从政策上鼓励发展大众餐饮。另外,可以尽量增加营业时间和内容,将非正餐的时间利用起来。早餐后到午餐之间、午餐后到晚餐之间的两个时间段,可以提供一些物美价廉的茶餐。让餐饮不局限于只做餐饮,把表演和沙龙活动引入餐厅,成为新的有生命力的结合体。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