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赚钱好项目有哪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有哪些?

国庆节旅游

国庆节做什么**?对商家而言,国庆“**周”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对老百姓而言,这也是一个难得的休闲、消费时期,而对于某些特定行业,则真正是“**周”。

二、国庆节最火的三大行业

1、旅游业

国庆节的前一周,办公室的白领们、高校的大学生们都已经蠢蠢欲动,开始安排他们的七天假期,打开各大旅游网站,或到附近的旅行社,寻找适合自己的旅游路线。这在国庆节前是非常常见的现象,而根据以往旅游业在“**周”期间的表现来看,说旅游业是“**周”经济的中流砥柱一点也不为过。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业余休闲的追求也在不断刷新,旅游作为一种能够给人们带来身心享受的休闲方式,一直受人们喜爱。而在营收表现上,一般主要城市七天的旅游营收可达到几亿人民币,更有热门景点就可实现千万级旅游营收。

伴随旅游业的走俏,餐饮行业、旅馆住宿等服务行业也迎来了人流高峰期。

2、房地产业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大事之一,平时零碎的休息时间没办法全面地了解、比较各处房产的具体情况,国庆节七天假期刚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小长假可以一次解决这个难题。

国庆节热门行业之房地产业国庆节热门行业之房地产业

从市场情况来看,你也会发现,每到国庆节,各大房产公司都挤满了人,排号的、看房的、签合同的,俨然成了房地产的“双十一”。而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国庆节活动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重头戏,七天的成交量可能决定整年的效益。国庆节做什么**?房地产行业的盛典也带动了家装、家具、家电等相关行业的销售。

3、婚庆业

据不完全统计,全年结婚人数最多的就是十月份,而十月份结婚人数也集中在国庆节期间。七天小长假,不冷不热的天气,都适合结婚办事和度蜜月。

国庆节热门行业之婚庆业国庆节热门行业之婚庆业

无数相爱的男女在国庆节期间走向婚姻的殿堂,也给婚庆业注入了巨大的动力。婚庆主持、婚庆策划等婚庆一条龙服务迎来了自己的春天,闲时可能几个月没有生意的婚庆公司,在国庆节七天里可能每天都有办不完的婚礼。

三、国庆节带来的七天“微创业”

1、摆地摊**项目

国庆节*****有哪些?国庆节期间,很多人选择旅游或者出门走走,摆地摊最重要的是什么?不就是人流量吗?所以,对于很多想要利用国庆节做一些创业尝试或者*点*的朋友来说,摆地摊不失为一种比较好的机会。

国庆期间摆地摊最主要考虑的就是位置和产品的选择。首先来说说位置的选择,前面已经说到了,摆地摊看中的就是人流量,人越多,成交的可能性越大,国庆节哪里人多?当然是景区,所以,如果能够进入景区摆摊当然是最理想的,但是一般景区不允许摆摊,这时候,景区附近的集市就是最好的选择。再来说说产品的选择,平时能随意买到的衣服、包包什么的,这时候对游客是没什么吸引力的,游客希望看到的具有地方特色甚至景区特色的一些特产、纪念品。所以说,在产品选择上,以带有当地特色且附加值高的纪念品为首选。

2、移动餐馆

旅游热带来的还有餐馆爆满,即使价格比平时贵一半,前来就餐的游客还是趋之若鹜。如果你有做大厨的天赋,那你就可以为那些餐馆分担一些客流了,如果你还有一套大厨配备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国庆节“微创业”之餐饮业国庆节“微创业”之餐饮业

面对国庆节期间几亿人出行的客流量,纪念品等非必需品可以省,吃饭总是省不了的,所以说,移动餐馆作为出行必需品也是值得国庆创业者尝试的。

移动饭馆虽然具有灵活移动的优势,但是桌椅配备、饭菜口味、产品定价都是很值得研究的问题。国庆创业很大程度上看中的是七天的利益,但是保不准这七天的经历会不会改变你人生的轨迹,所以,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生意,而是抱着创业的心态去经营餐馆。

四、国庆节经济带来的影响

国庆节经济可谓是全面开花,数以亿计的人们直面消费,无论是大众化的,还是个性化的产品都会有人需要。拿淘宝网的“双十一”来说,虽然参加“双十一”活动的商家数量不算很多,但是带来的是全网的流量,所有的淘宝店铺流量较平时都有大幅度的攀升。国庆节也一样,获得人流量的不只是旅游业、房地产业等热门行业,也有出版业、百货等行业。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