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科技新浙商揭晓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科技新浙商”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了六年,发掘、宣传了一批浙商中的创新典型,展示了***科技型浙商风采。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营造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来自省科技厅的统计数据表明,过去的一年,浙江高***产业产值继续增加,新产品产值率上升,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增强,省财政设立了3 亿元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项资金扶助企业创新,企业创新能力加快提升,全省企业R&D投入占全省R&D经费的近**。

科技型企业成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羊。本届评出的20位获奖者中,有半数企业已经上市,他们大多来自节能环保、现代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过**、初评、公众投票、终评等环节的重重考验,*后有20位获奖候选人脱颖而出。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敏华、浙江鹏孚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锡铭等获得了“科技新浙商”以及“科技小*人”奖项。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