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使用电动葫芦的首选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悬挂式微型电动葫芦是日常室内使用的*选起重设备,*大起重量达到250KG,重量*轻只有20KG。上升高度可以到达20M,使用家用220V电源即可操作。

国产悬挂式微型电动葫芦活动自如的轻量合小盒设计,当拉绳接触限动臂,自动停止提升,当绳子反转时,感应臂制动电机,静动共用的负荷活动间设置,家用电源上的操作,轻便的灯芯插座,带有安全勾锁的360度**连接勾垫。

悬挂式微型电动葫芦超载限位器主要起到的作用是当电动葫芦处于工作状态时作出判断的设备,做出相应的声光指示,如正常起重状态,满载起重状态,超载起重状态的自动化监控的设备,当超载时会自动**,停止吊运重物。

上海沪工微型电动葫芦电源线、手柄线均可加长定制,选购时请联系客服说明备注。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