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生意巧卖土鸡蛋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他想,现在推销什么都讲个包装,光说自己卖的是土鸡蛋,人家怎么就会相信呢?受赶小驴车卖西瓜人们就相信是自种瓜的启发,老宋请自己70多岁、身体尚健康的老母亲“出山”了。

不久,街头出现了一位农村装束、拄着拐杖、挎着竹篮、一口厚重乡音的卖土鸡蛋的老大娘。她刚在菜场附近放下篮子,立刻就围上来了七八个人。在老大娘的耐心说明下,很快就取得了人们的信任,没多大工夫就把一篮子鸡蛋全卖完了。一个月下来,老大娘竟然卖出了300多公斤鸡蛋,比老宋摊位上卖得还要多。

从此,老宋聘请了4位身体好的老大娘,在周边的菜市场,采用同样的方式销售土鸡蛋。结果每月的销量很快便突破了1吨,老宋的土鸡蛋生意从而搞活了。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