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甲店必知的选址技巧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1、门前位置要开阔

在选址店铺地址的时候,要考虑店面正前方是否开阔,如果有围墙、电线杆、大树等遮挡物的话,则不利于美甲店的宣传纳客。

2、取繁华避偏僻

人员越密集的地方就越繁华,广阔的人流给美甲店的经营带来无限可能,只要按照这部分人群的消费特点制定经营计划,想**不难。如果选择偏僻的地方开美甲店,除非当地已有稳定的消费群,否则会给美甲店经营带来风险。

3、要考虑成本

成本、利润对美甲店经营来说都是*重要,选址的时候要考虑自己的成本预算,选择合适的地址。避免前期投入过大导致店铺前期经营计划无法实现。

4、周围是否有竞争对手

许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顾虑,认为在很多同行的地方开美甲店会影响自己做生意。真的是这样吗?其实越多同行在同一地方开店,说明这个地方的消费者的美甲消费能力高,才得以让那么多美甲店存活下去。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