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红升筋头巴脑火锅加盟赚钱好又快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技术到店传授——技术服务到店

(1)分店开业前,乐红升总部派**技术人员到分店进行技术培训,包括筋头巴脑烧炖技术,美味高汤的熬制技术、多种特色酱品(秘制*锅沾料)的制作技术、营养菌汤(东北野生)的炖制技术、特色涮品的制作技术等等,让乐红升的技术航母顺利落店,**了乐红升口味的全方位性。

(2)技术到店传授,一是可减轻加盟商到总部学习往返的时间和费用,二是技术人员到店把总部的技术手把手的传授下去,可以根据店面实际情况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助于学习人员全面完整掌握技术、应用技术。三是技术人员下店在传授技术的同时又可按本地的饮食习惯和口味特点对技术下料进行调整,从而在**乐红升品牌产品正宗口味的同时也让口味更适合本地市场。四是技术人员下店有利于后期店面运营中技术的跟踪和对出现问题的解决。

(3)技术人员到店会对厨师的选择(一般都在家族人员中进行选择,技术不建意外雇厨师学习一是增加运营成本二是不能**技术的稳定性)人员的分职分工做指导,从而保护后厨操作的标准和出品的质量,从而**后厨运作的流畅。(

4)指导人员还会对店面管理、营销策略、前厅服务及开业前的各项准备事宜进行指导,让加盟商能顺利开业运营。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