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高战斗鸡排超大鸡排吃着就是爽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曼高战斗鸡排是经过台湾多名技艺**的鸡排师傅精心研制。不论是食材的挑选还是口味的研发都秉承台湾大大鸡排的原汁原味。台湾小吃在经营上,以贴近平民的日常消费为宗旨,我们现在将战斗鸡排引进于此,希望把用料实在、做工严谨的平民小吃介绍给广大的美食爱好者。严格把关,事事力求*高品质的产出,不允许一丝的投机取巧。

“战斗鸡排”*早发源于台北,*初不过是家不起眼的小店,后来在店主数十年的精心研制下,打造出外皮酥脆,肉嫩多汁的**产品-----比脸还大的鸡排。产品推出后,****人潮不断,忙的不亦乐乎的员工称:真像在战场上战斗一样,从此“战斗鸡排”成为台湾超大鸡排的代表。从此战斗鸡排成为超大鸡排的代表。曼高战斗鸡排每一个步骤曼高人无不费尽心力,持以***的严谨态度。

曼高战斗鸡排在店主十数年经验的精心研制之下,以多种秘制香料腌制,及特殊的肉质**放松工序,秉持着天然无化学添加物的健康概念,造就出外皮酥脆,肉嫩多汁的**产品--【比脸还大的鸡排】推出后立刻造成轰动,口耳相传之下,店前****人潮不断,员工的工作负荷量大到难以想象的程度,因此常自嘲说:“真像在战场上战斗一般,我们不妨就将此产品叫做战斗鸡排。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